Rainbow

圈地自萌...吃的cp很多,请善用合集功能

美国队长告白大作战(2)

本章带锤基一起,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好不容易救回巴基过上幸福生活的史蒂夫发现自己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文(1)

第二章 土味情话
 

前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同志最近有点苦恼。

当然不是反派又出来占领世界了,事实上反派们最近出乎意料的有点老实——大概是被瓦坎达突然曝光出来的强悍战斗力吓着了?总之最近世界和平,天下大同(bushi)。

忙于阿斯加德重建的雷神索尔百忙之中抽(tou)空(lan)来瓦坎达拜访老朋友,看到史蒂夫愁眉苦脸的样子,一向热情的阿斯加德新王立刻上前询问:“吾友,为何你如此忧愁?”

史蒂夫有种想要找个镜子照一下的冲动。他的表情有那么明显?想起索尔莎士比亚式的戏剧语言,史蒂夫无力地摆了摆手,“没什么……嗯?”

他忽然想到了一些事。这次索尔带着幸存的阿斯加德的人民到了地球来重建,起先看到洛基的时候史蒂夫还有些担心,但索尔保证了洛基绝不会再添乱。这段时间也确实没有听到洛基搞事的消息,甚至还有传言说洛基已经成了阿斯加德的王妃。虽然史蒂夫对这种伪·兄弟真·童养媳的阿斯加德家庭伦理剧没什么兴趣,但索尔也许可以提供给他一些意见。

被史蒂夫盯得发毛的索尔忍不住想走,就听见他问道:“索尔,你最近和洛基过得怎么样?”

“哦,我和迪迪过得非常幸福!”提到洛基顿时智商下降200的神王笑得宛如一个傻子,也不会拽文了,“迪迪最近一直在帮我重建阿斯加德,他现在捅我肾的次数也比以前少很多了!等到阿斯加德重建完,我就和迪迪举办一个盛大的婚礼,到时候吾友,一定要去参加啊!”

听到捅肾腰子反射性一抖的史蒂夫一边心有余悸的想着“还好我的巴基不会这么对我”,另一边还是不免好奇索尔是如何“收服”生命不止作死不断的洛基的。

“你弟弟是……转性了吗?”

索尔摸着已经长了不少的头发哈哈笑着说:“其实洛基一直都很乖的,他很早就说过,并不想抢王位,只是想和我平起平坐。但是那时候我太笨了,没有明白迪迪的意思,所以他才会做了一些不好的事。”

乖?从来不觉得这个词跟诡计之神有任何关系的史蒂夫只能归结于索尔的滤镜太厚,为了巴基他只能忍着翻白眼的冲动继续请教:“那你明白之后是怎么做的?”

索尔神神秘秘地说:“我总结了与迪迪相处的三大秘诀。”

“哦?”听说阿斯加德诸神皇婚之后索尔智商上线,看来是真的,都会总结了。

“1.一直待在迪迪身边,不论他怎么赶都绝对不走。”

史蒂夫想了想,他永远不会再离开巴基身边了,这条没问题。

“2.对迪迪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捅肾不还刀。”

史蒂夫挠了挠下巴,在天空母舰上自己确实没还过手,也没还过口,至于捅肾……他又抖了抖,他的巴基不会这么做的!

“3.”索尔伸出第三根指头,“经常跟迪迪说我有多爱他。”

史蒂夫愣了一下,索尔看他没什么反应,还以为他不明白:“吾友,我给你示范一下。”

于是恰巧路过这里的洛基被喊住了:“迪迪,我好想你!”

洛基呆了呆,随即头一扭,眼睛一翻:“我们才分开半小时,索尔,你又发什么疯?”

索尔完全没有被打击到,像一只热情的金毛一样凑到洛基身前,一个熊抱,“迪迪,不见你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十分想念你,我最爱的人就是你!”

“你赶紧放开!”一向优雅的诡计之神看起来有些失态,但尽管他嘴里说着嫌弃的话,史蒂夫用自己四倍的视力发誓,他确实看到了洛基的耳朵变红了。

“迪迪,我永远不会放开你的!迪迪,我们去吃布丁吧,我给你买新口味的布丁,听说是瓦坎达的特产哟!”索尔一边说着,一边手牵着洛基出去了。临走之前,还给史蒂夫使了个眼色:吾友,看到了吧!迪迪是很乖的!

目送着索尔和洛基离开的史蒂夫默了。好吧,对于百岁老人来说,如此直白的示爱确实有些难以启齿(山姆的护目镜表示:不,用我已经牺牲了很多个的兄弟姐妹发誓,史蒂夫·跟不上形势的老冰棍·罗杰斯说起情话来绝对比索尔·我迪迪是最重要的·奥丁森更闪瞎眼),但为了跟巴基告白,他一定会努力尝试的!

是的,已经过上老夫老夫日子的前美国队长和前冬日战士并不是一对儿,山姆表示你敢信?反正我是不信。但不管你信不信,罗杰斯同志是信的,所以他在认真的准备告白。毫无经验的史蒂夫·罗杰斯现在从索尔那里学到了一招,他准备去试试。

找到巴基的时候,他正在放羊。这是巴基到了瓦坎达之后的新爱好,这群咩咩叫的小东西虽然很麻烦,但其实也给他带来了不少欢乐,他在羊群身上花的时间不少,以至于史蒂夫都有点吃醋了。

但是远远地看着巴基如此轻松惬意的样子,史蒂夫还是十分高兴的。想到等会儿要说的话,一向英勇无畏,勇往直前的前美国队长忽然有些迈不开步子。

“史蒂夫,”巴基早就察觉到他的到来了,回过头来微笑着说,“你怎么站在那里不过来?”

史蒂夫深吸了一口气,看着巴基圆润的包子脸(巴基:不,我不是,我没有!)他原本说不出来的话脱口而出:“巴克,我好想你。”

巴基愣了一愣,然后露出一个有些狡黠的笑容:“我的小史蒂薇,既然想我了,就快到巴基哥哥的怀里来!”

巴基的反应和洛基不太一样,史蒂夫踯躅了一下,还是按照索尔做的,上前一步抱住了巴基:“不见你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很想念你,我……”话到嘴边,他还是觉得“爱”太直白了说不出口,“我会陪你走到最后。”

“这句话本来可是我说的,punk。”巴基靠在史蒂夫肩上,笑的像一只满足的猫咪。

“Jerk。”史蒂夫下意识地说完,随即懊恼地皱了皱眉,完了,条件反射了,剧情进行不下去了!

前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无奈宣布,Plan A第一次作战计划失败。

当然,一个经常宣称“I can do this all day”的男人是不会轻易放弃的,他在准备第二次作战计划。

机会很快就有了,第二天,晨跑回来的史蒂夫看见巴基正在做早餐,他想着“就是现在!上吧,大兵!”然后一个熊抱从后面抱住了巴基,同时还说着:“巴基,我好想你。”

“史蒂夫,我们才分开了半个小时。”巴基笑着用右手手肘轻轻捅了捅他,“快放开我,我没法做饭了。”

终于听到“剧本”上的台词的史蒂夫选择性的忽略了后面一句,按照昨天索尔示范的那样,保持抱着巴基的姿势,继续说道:“巴基,我永远不会放开你的!我们去吃李子吧,我给你买新口味的李子,听说是瓦坎达的特产!”

怎么听怎么不对的巴基挣脱史蒂夫的熊抱(这要感谢苏睿给他新装的振金手臂),转过身直视着他,脸也色变得严肃起来:“史蒂夫,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是你又有任务要出去了?任务很危险吗?我陪你一块儿去。”

说着,他解下身上的小白狼围裙(这是苏睿专门给他定制的),就要去收拾东西。

“哎,巴基,”史蒂夫连忙把人拉住,“没有任务,我就是……就是……”还是说不出口,他最后只能垂头丧气的说,“我就是昨晚又做噩梦了。”

巴基明白史蒂夫说的噩梦是什么,那曾经也是他的噩梦,“都过去了,史蒂夫,你现在去哪儿也别想丢下我,我会一直看着你的。”

“我永远都不会再放手了,巴克。”已经把自己想做什么忘到脑后的史蒂夫又一次抱住了巴基,而这次,巴基没有推开他,而是轻轻在他背上拍了拍,“好了,亲爱的小史蒂薇,先吃饭吧,吃完我们或许可以去集市逛逛?”

再次沉浸在盛世美颜中的史蒂夫吃着心爱的人做的早餐,高兴的同时又不得不承认,第二次作战计划失败,大概,Plan A也宣告失败。毕竟直白的说出口还是有点难为情啊!

远处,昨日回去威逼利诱加捅肾从索尔嘴里搞清楚原委的洛基用魔法看完了全程,然后撇了撇嘴:“果然金发大胸的都是白痴,无论是神王还是蝼蚁!倒是那个小胖子还有点意思。以后等索尔没时间的时候,可以去找小胖子玩玩。”

说着,顺手用小刀有捅了捅,“喂,我亲爱的哥哥,你可不许去跟金发蝼蚁说,也不准告诉小胖子他想干什么,不然,可就太无趣了。”

看着不断被捅的肾疼的想捂又不敢捂的索尔苦着脸,嘴里连声答应:“迪迪,你放心,我绝对不说!那什么,你手累不累啊?要不咱先休息一下吧……”


TBC

之后应该还会带其他cp一起玩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