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圈地自萌...吃的cp很多,请善用合集功能

美国队长告白大作战(完结)

本章涉及cp:铁虫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前文(1)(2)(3)

好不容易救回巴基过上幸福生活的史蒂夫发现自己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第四章 成功的失败

已经连续失败两次的前美国队长罗大盾有些心灰意冷。当然他并不会放弃向巴基表达自己的心意,只是现在他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自从上次被巴基关到门外,虽然没过多久就被巴基放进去,可是史蒂夫还是不知道巴基为什么生气。旁敲侧击地问了问,却只得到了巴基有些黯然的神情,把史蒂夫吓得不敢也再问。

心里记挂着这件事,史蒂夫连战斗的时候都有些走神。

“嘿!Cap,你在想什么!”托尼一个激光炮打掉了摸到了史蒂夫身后的一个敌人,半是惊奇半是揶揄地想着,一向作战最为严谨的美国队长居然也有走神的时候。

“谢谢你,托尼。”史蒂夫回过神来道谢。他收敛心神,不能再想下去了,如果不小心在战斗中受伤,巴基会生气的。

完成这次任务,两句话说完战后总结,在托尼惊奇的目光中,史蒂夫飞速地离开了。

“我以为美国队长的精神‘洗礼’至少有一个小时的?”他耸了耸肩。

“嘿,娜特,”托尼看着面无表情但是手快把桌子戳了一个洞的黑寡妇,下意识地抖了抖,但最终好奇心战胜了恐惧,“老冰棍这是怎么了?”

还不知道自己的告白作战已经传遍复仇者联盟的史蒂夫在第二天陪着巴基放羊的时候,看见一架十分眼熟的飞机停在了不远处。

“哇哦,Cap!巴恩斯先生!很高兴又见到你们!”

史蒂夫看着见过几次面的小朋友兴奋地跑过来,后面跟着慢吞吞走过来的托尼。

“嗨,彼得,也很高兴见到你们。”史蒂夫笑着打了个招呼,“巴基,还记得吗?这是我们在机场遇到的那个小朋友。”

正想反驳偶像的彼得话还没说出口,就见巴基点了点头道:“哦,蜘蛛男孩。”

“是蜘蛛侠啊巴恩斯先生!我已经十七岁了马上就要成年了不是小孩子了现在好多人都知道我都说蜘蛛侠很棒很厉害虽然我知道我比不过史塔克先生还有您和Cap但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早一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复仇者联盟的成员所以您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了我已经长大了!”

刚见面才说了三个字就被糊一脸冬日·我脑子不大好使你说慢点·战士:“哦。”

史蒂夫忍着笑意对巴基说:“巴克,彼得第一次来,也许你可以带他到周围转一转?看看我们养的羊什么的。”

对瓦坎达十分好奇的彼得眼睛亮晶晶地看着托尼:“史塔克先生,我能去看看吗?”

对这副表情毫无抵抗力何况本来也有意支开他的托尼自然是满口答应:“去吧,睡衣宝宝。”

目送着两人离开,史蒂夫脸上笑意逐渐消失,他看着托尼:“是又发现九头蛇的踪迹了?我马上收拾一下就走。”

托尼无奈地拦着他:“放松点,Cap,我真的只是过来玩的。”

史蒂夫刚松了口气,就听托尼继续说:“顺便帮你跟巴恩斯中士告白。”

“咳咳!什……什么?”差点被自己口水呛死的史蒂夫以为自己幻听了,“帮我跟巴基什么?”

托尼翻了个白眼:“拜托,Cap,我知道你有四倍听力的。”

是的,托尼·花花公子·史塔克表示,告白这种事他当仁不让好么,“你放心吧,Cap,你按照我的主意来,肯定不会像前两次一样失败。”说这话的时候某人并没有意识到他自己从来没干过告白这种事。

刚从托尼要来帮他告白这个打击中恢复过来的史蒂夫,又被自己要告白的事大概(是肯定)已经被复仇者联盟其他人的事炸懵了。

所以,在托尼侃侃而谈怎么样和“目标”一见钟情再见倾心三见直接本垒打的时候,就听见史蒂夫下意识地说了一句:“不,托尼,彼得还是个孩子,你不能对他做这样的事。”

托尼像是被卡住了脖子一样话全堵在了喉咙里。他愣了一会儿,然后涨红了脸:“罗杰斯!我和!彼得!不是!那种!关系!”

被吼了一句的史蒂夫终于反应了过来,随即他的脸浮现了一抹可疑地红:“我知道的,托尼,你不是那样的人。”

完全不想知道史蒂夫脑子里在想什么的托尼心累地摆摆手:“彼得……他还小,还不知道什么是爱。也许等他再大一些,等他身边再出现一些人,他会遇到更好的更让他喜欢的。”

与此同时,另一边。

“这个世界上不会有比史塔克先生更好更优秀的人了!”彼得软软的汽水音萦绕在巴基耳边,“哦,巴恩斯先生,我不是说你不好,你和队长都是特别好的人,我从小就很崇拜你们,你们是我的偶像。但是史塔克先生不一样,他不仅是我的偶像,事实上在我小时候他还救了我,而且他还是我……”

虽然在耳边一直叨叨叨但并不觉得彼得烦的巴基看着小朋友难得的卡壳,一脸揶揄地接着他的话道:“还是你喜欢的人。”

这下彼得的脸色可以说是爆红了:“巴……巴恩斯……巴恩斯先生,你……你怎么知道的啊……”

巴基笑了笑,虽然在看着彼得,但却像是透过他在看着什么人:“因为喜欢一个人,是怎么样也藏不住的。”

无论是提到那个人就亮晶晶的眼睛,还是见到他就忍不住上翘的嘴角,无一不表现出发自内心的喜欢。

彼得脸红红地看着巴基,小小声道:“那……巴恩斯先生,你是不是喜欢Cap啊?”

“嗯?”巴基觉得自己好像幻听了。

彼得还以为他没听清,声音勉强大了一点点:“你刚才提到队长的时候眼睛就亮亮哒,而且笑的好……”好甜,彼得没敢说出来。

巴基却忽然愣在了那里。原来我对史蒂夫是……那种喜欢?他恍然大悟,怪不得那天想起卡特他会那么生气,竟然是……嫉妒?

彼得在一边就看见巴基的脸先红后白,再红再白,最后两只手捂在脸上,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巴恩斯先生,你怎么了?”

巴基抹了一把脸:“没什么,彼得,谢谢你。”

彼得眨了眨眼,没明白。还想再问,却被转移了话题。

“你现在和托尼怎么样了?”

彼得肉眼可见的萎靡了,连头上的小卷毛都耷拉了下来:“史塔克先生拒绝我了。”

巴基拍拍他的肩膀:“虽然我跟托尼不是很熟悉,但就像我说的,喜欢一个人是藏不住的。你对托尼来说绝对是特别的,他拒绝你肯定有他的想法。”

彼得的眼睛“噌”的一下亮了:“真的吗?”

巴基笑着点点头。

像是被充满电一样,彼得的汽水音又变得活力满满,接着叨叨叨叨叨:“巴恩斯先生你说得对史塔克先生其实也没有完全拒绝我所以我还是有机会的我会向他证明我已经是一个大人了以后再找机会跟他说明我的心意巴恩斯先生你也赶紧跟队长说吧你们感情那么好他一定会答应你的!”

巴基本来面带微笑的听着,结果听到最后一句话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巴恩斯先生,”彼得的语速降下来,轻轻地说,“你和队长已经错过七十年啦,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好了!罗杰斯!”另一边被史蒂夫堵了一通的托尼终于忍不住叫了出来,“是,我是没什么跟人告白的经验,但是不过是那三个字而已,直接说就行了。更肉麻的话你又不是没说过,喜欢而已有什么说不出口的?”

史蒂夫沉默了。片刻后,他缓慢地点点头:“你说得对,托尼。我跟巴基互相错过了那么多年,不能再把时间浪费在这样的事情上了。我这就去跟他说,无论他答应不答应,我跟巴基都会是最好的朋友。”

托尼翻了个白眼,他已经不能直视朋友这个词了。

而史蒂夫已经跑去找巴基了,却在片刻后看到巴基也在向他跑来。

“巴基!”“史蒂夫!”

两个人跑到一起,手搭在对方的肩头,异口同声:“我有话对你说!”

“我先说!”被彼得一番话点醒的巴基有些迫不及待地想说出自己的心意,“史蒂夫,从前在布鲁克林的时候,我就从来没想过要和你分开。那时候我们总是说着以后成家了也要住在一起,但其实我后来才明白,我并不单纯的只是想和你成为邻居感情好的像是一家人,我是只想和你组成一个家庭。每天睡觉前互相道晚安,早上醒过来睁开眼第一个看到的就是你。和你一起买菜,一起做饭,吃完晚饭依偎在沙发上看一场电影……我想好了我们未来的每一个生活场景,只是还缺少另一个主人公。史蒂夫,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共度余生吗?”

而史蒂夫的回答是直接吻了上去。

远处,托尼伸手捂住彼得的眼睛:“少儿不宜。”

“史塔克先生,我真的不是小孩子了!不就是接吻吗又不是没见过唔唔唔……”

托尼的手已经改成捂着他的嘴了:“见什么见,你才多大,不好好学习老看这些乱七八糟的干什么……”边说边带着彼得走远了。

不知过了多久,吻得难舍难分的两个人终于把嘴唇分开,额头互相抵在一起,嘴角的笑甜的要腻死人。

“嘿,巴克,”史蒂夫轻轻开口,“你知道吗,美国队长的作战计划居然失败啦。不过,这可真是一次成功的失败。”



迟来的完结篇~盾冬终于在一起啦撒花~

PS:第一章感觉像是一个设定跟后文没什么关系,但其实只是我私心希望吧唧不要背负那么多本不应该由他背负的罪责。在漫威的世界里Bucky已经经受的够多了,至少在我的同人世界里,能让他过得更轻松一些吧。

随便叨叨了一些,不要嫌我烦啊~

PPS:可能会有番外?

评论(4)

热度(58)